close

Untitled-170  - 绘师: 【トラ】, 图片ID: 【44921106】,绘师已同意加工。

好吧今天在这里我要宣布两件事情owo ((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###

好消息=今天是我在制图界里一周年噢耶( •̀ ω •́ )y

坏消息=我要退出全部制图界有关的专业owq((除了詩野和我自己的w

算是半个退出制图界吧(?

送上再见/一周年礼这样owo

180x180笔刷框请点我

180x180边刷框请点我*第二款

笔刷原件请点我((x30

素图请点我owo ((x30

实素点点我:3 ((x30

以前全部送过的笔刷请点我((100+

*:...:*(●´ω)(ω`)*:...

好吧礼物就真么多了,接下来是我想说的废话owo

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的照顾>< 特别感谢我制图界里的双胞胎helen酱,我所有的姐妹和哥哥,我的主人,我的两个宝贝孩纸,我的干孩纸owo以及我的朋友。

虽然我算是半个退出,不过制图界里的所有亲戚还是我的亲戚owo

【表示就算我不再当管管了,我的代号,图,素材什么的还是不许盗或用】 -----关注!!!

最后想在感谢那些不是为了名气来靠近我的真心网友>< 谢谢你们 :)

p.s 欢迎来混熟哦 owo

-樱雪,Lacie.

*:...:*(●´ω)(ω`)*:...

最后一次放规矩酱owo

Untitled-1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ie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